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村居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村居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在一個遙遠的年代,有一戶人家過得很幸福,一對老夫婦和三個兒子。兒子很孝順,每天幫那對老夫婦幹活。

  一天,陽光明媚,那對老夫婦閑得沒事,就相互逗趣。他們的嗓音很低,很蒼老。他們說的方言很悅耳,不知怎麼的,他們笑了,也許是開心,也許是陶醉。

  在他們住的茅舍前,有條小溪。渴了,就在溪邊喝點水,非常爽口。他們的小兒子很天真,不乖,很淘氣。那天,小兒子看溪邊的蓮花開了,口饞,所以過去采了一朵蓮蓬,想嘗嘗蓮子的味道如何。他躺在地上,曬着陽光,吃着蓮子,美極了。

  老夫婦的二兒子成熟些,看樣子,十二三歲,幹不了粗活。他見籠子被雞啄壞了,便靈機一動,準備編個新的雞籠。他的手藝還真不錯,三兩下就編好了,竹條有規律地一層貼着一層,應該是老婦教他的。

  大兒子應該近二十了。中午吃過飯就去鋤地了。大兒子真認真,渴了,一邊喝着甘甜的溪水,一邊鋤地。這時老夫婦又笑了。

  多愜意的農家生活呀,這家人日子一定會一天比一天幸福、美滿的。因為他們有三個孝順的兒子。

您正在瀏覽: 村居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村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