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科技星球(一) 3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科技星球(一)_30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0字  編輯:小景

先來段自我介紹,我叫孫宇樂,別人都叫我小樂。我是五年級三班的學生,也就從今天起,我有了一段不尋常的經歷。 

  “花雖然多,但是沒有奇話異草。珍貴的花草不容易養活,看着一棵好花生病要死,是件難過的事。北京的氣候對養花來說不算很好……” “花雖然多,但是沒有奇話異草。珍貴的花草不容易養活,看着一棵好花生病要死,是件難過的事。北京的氣候對養花來說不算很好……” 

 我跟着金老師投入地讀着,不敢馬虎一點。我得努力學習,儘管成績很好,但是受到老師和媽媽的鼓勵和教育,必須取得班長這個官,總結嗎,一個字—苦。 

 突然,從我身後飛來一本武俠小說,,我回過頭來,一看,小瘦輕聲的說:小樂!快藏起來,別告訴老師! ” 

  突然,從我身後飛來一本武俠小說,,我回過頭來,一看,是小瘦扔的。小瘦輕聲的對我說:小樂!快藏起來,別告訴老師! ”他叫李龍,就因為他爸爸是大老闆,就到處說大話。他吃飯祧食,不是麥當勞,肯德基,豪華飯店,他就不吃,所以,他人瘦的跟竹竿差不多。 

  “小樂,你要告訴老師,你等着!”他叫李壯,因為他長的壯,所以總喜歡欺負得罪他的同學。他跟小瘦是一夥的,全班同學稱他們是“欺負幫”。 

  我看還是不管閑事好。我把準備小說發進抽屜里,結果一失手,“砰”的一聲,小說重重的摔在了地上。我拾起來,抬頭一看,糟糕!金老師憤怒地站在我身邊,大聲問到:“怎麼會事?”我第一次看到金老師生那麼大氣,站在那裡不敢吱聲。 

  為什麼我就那麼倒霉!我在心裡一邊訴苦,眼睛慢慢地瞄向小瘦。小瘦一邊擺手,一邊輕聲地說:“小樂!小樂!別瞄我,否則有你好看的!” 

  “孫宇樂,對不起,老師冤枉你了,其實,老師知道,你不會做出那樣的事情來。”金老師烏雲轉晴,走到小瘦的位置上,馬上晴轉雷陣雨“李龍!威脅人是不對的!錯了就錯了,承認了,老師會原諒你的……請你把課文讀100遍,順便背30首古詩!孫宇樂,你來看着他。” 

“哦,哦,好,好,我我看着他。”我顫抖着說。我希望金老師沒有看見我臉蒼白、全身顫抖的樣子。 

“嗯,好。你沒拒絕,就所明你有勇氣,好樣的,孫宇樂!” 

  暈!有沒有搞錯!我本來可以拒絕的,自找罪受啊!我一頭栽到桌子上。 

  “綠滿山原白滿川, 

  子規聲里雨如煙。 

  鄉村四月閑人少, 

  才了蠶桑又插田。” 

 “好了,我背完了,讀完了!” 

 “哦哦,好好好,你你可以回家了。”我小聲說完話后,就箭一般飛出教室理由很簡單,就是不想挨打。但是還是被李壯和李龍攔住了。倒霉啊! 

 “小樂,膽子不小了,是不是!” 

 “哦,不是不是!” 

 “那你為什麼瞄小瘦?” 

 “這個。” 

 “老兄,也不為難你了,只要給我一個mp3或一個遊戲機,就可以了!” 

 我百般無奈地看着他們兩個漸漸遠去的身影,什麼啊!這分明就是敲詐嗎!我的天,我哪能有這麼多錢啊! 

 我嘆着氣回了家。“媽媽,我回來了!”我幻想着媽媽肯定會問我怎麼回來這麼晚,然後我就把這件事情告訴媽媽,媽媽在告訴老師,老師在告訴家長,這樣……嘻嘻!奇怪,這麼沒有回答?我到大桌上一看,有一張紙條和30元錢。唉!肯定是爸媽有事情,沒有回家。我的命怎麼這麼苦!一個遊戲機得50元,而我媽媽不給我零花錢,唉! 

我在桌子上學習。才一會,我就抱怨起來:“上天為什麼對我那麼慘!這不公平啊,老天!”突然,我的電腦出現了一道淡藍色的光束。我很好奇,看看是不是電腦是不是出了問題,結果我被那道光束吸了進去。 

才一會兒,我就來到了一個奇怪的地方,旁邊,有一個很長的桌子,上面擺滿的許多奇怪的東西,還有三個衣服很奇怪的小孩看着我。 

“這是哪兒?”我斗膽問他們。 

“孩子們,成功了嗎?”有一個阿姨笑容滿面走了進來,她穿的也很奇怪。  

“淵博媽媽,成功了!” 

唉!他們的話我一句也聽不懂。 

那個阿姨走了過來,摸着我的頭,微笑的說:“你叫孫宇樂吧。” 

“奇怪,你怎麼知道我的名字?” 

她不急着回答我,接着又問:“你是不是想找到快樂?” 

“你怎麼知道!”我對她的提問感到很驚訝,她怎麼什麼都知道! 

一個小男孩說:“我來告訴你,你是在我們的星球——科技星球。科技星球位於地球後面30光年,我們的飛船比地球的飛船還要酷,每分鐘能行兩光年,我們的飛船是超高速的,而且,坐在裡面,就跟在家裡差不多!” 

“你是不是想學羅羅了!火龍果!”那個阿姨瞪了瞪那個叫什麼火龍果的男孩。 

“不是,不是!淵博媽媽!”他擺了擺手。 

“好了,小樂,給你們介紹一下,那個男孩叫火龍果;那個女孩叫小布丁,是天才發明家小彩豆的妹妹;那個扎馬尾辮的小女孩叫冰薄荷;那個留披肩發的女孩叫金芒果。” 

 那個阿姨話音剛落,金芒果就搶着說:“她是淵博媽媽,是科技星球里全漂亮的!是不是,火龍果?”說完,她還看了火龍果一眼。 

“你別吹了,在科技星球比淵博媽媽漂亮的人多着了!”火龍果反駁到。 

“別吵了啊!”冰薄荷大聲喊到。 

“淵博媽媽跟平常人一樣,就是頭髮兩邊的一處頭髮被夾子夾住了而已!不就有些獨特嗎!我支持火龍果的意見!”冰薄荷說出她自己的意見。 

淵博媽媽摸着我的頭,說:“這群孩子可真有趣。”然後,交給我一個很漂亮的鐲子,“小樂,這是科技星球鐲子,只要把它上面用線拴住的心形金片放到Enter鍵上面,右手大拇指按住Shift鍵,左手大拇指按住心形金片往下按,就可以進入我們科技星球了。雖然有點麻煩,但是為了以防萬一。” 

好神氣哦!我想着想着突然想到了那件傷心的事情,想到錢的問題我肚子就餓了起來,誰說雙喜臨門,這不是雙優臨門嗎! 

“遇到了什麼傷心事?”冰薄荷跑過來說。 

於是,我就把我煩惱的事一股腦的傾瀉出來。 

“小彩豆在不在?”我順便問了一句。 

“找他幹嗎?我也是發明家,只不過他是第一,我是第二罷了。”火龍果說著,給我一個手錶。“這不是簡單的手錶,把它帶在手上,我把它調整好成不受李龍和李壯的欺負了,好了,你可以走了。” 

“拜拜!對了怎麼出去?” 

“那兒樓梯上的時空穿梭器就是出口了。” 

我坐着實際空穿梭器回到了我的房間。 

“奇怪,我在做夢嗎?”我自言自語嘀咕到。當我看到我手裡的手鐲和手錶才相信剛才那一切是真的。我戴上手錶,把手鐲放到了桌子上,拿着30元快快樂樂的出去了。 

第二天,我把手鐲裝到書包里,揚眉吐氣的向學校走去。李壯和李龍早就在學校門口等着我了,他倆看見了我,攔着我。 

“嗨,小樂,mp3或遊戲機有沒有帶來!” 

“沒有!” 

“沒有?那就讓你吃吃我的拳頭吧!” 

說著,他的一個拳頭向我飛來。糟糕!快打着我了,該死怎麼沒有用! 

“李壯!你在幹什麼?”金老師怒聲說道。 

“這個,我我。” 

我把事情抖出來后,金老師把他倆叫到辦公室去了。 

呵,都已經過了兩節課了,金老師可真行!只要我的事,她至少要用3節課的時間來處理。 

突然,我放在書包里的手鐲響了起來,我連忙從書包里那出來,琢磨着怎麼把它關掉,要是被同學看到告訴老師,那可就慘了!我碰了一下心行金片,裡面傳來了一個聲音:“嗨!小樂,我給你的東西行吧!”是火龍果。 

“別提了!我差點挨揍!要不是金老師出現了,我就慘了!” 

 “嗨!這就這樣的!好了不說了,對了!以後這個手鐲就是你與科技星球的聯繫器,還有一條重要的,記住千萬別跟別人說有科技星球的存在哦!記住哦!拜拜!” 

 看他急得,我又不是不知道啊! 

 第三節課是電腦課,電腦老師的辦公室里有一台液晶電腦,特別貴,誰都想過把癮,於是決定按照學號來玩。今天本來是20號來玩,但是李壯的學號就是20號,李龍湊巧排在李壯的後面,是21號,而他們正好在腦袋修理部里,我則是22號,所以就輪到我來玩。 

在玩液晶電腦時,老師和同學都迴避,因為在辦公室里可以聽到教室的聲音,教室李可以聽到辦公室里的聲音。所以,不管在辦公室還是教室,都猶如自己其實在某個地方。 

哈!我早就做好了準備,我在家裡玩電腦的時候,旁邊放了一個錄音機,還是開的,從我到開機到結束都錄了下來,今天我就把它帶來了。我準備到科技星球去。 

糟糕!進不去了!我按了一下手鐲的心型金片,不行!我仔細一看,原來被別人掉包了。 

我輕手輕腳的走出辦公室,透過窗子一看,它在破壞大王——夢津善的手裡,她把它戴到手腕上,左看右看,很喜歡的樣子。 

“到她手裡的東西,很難要回來,尤其是喜歡的,唉!我嘆了一口氣。

您正在瀏覽: 科技星球(一)3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科技星球(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