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神鳥《續寫》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神鳥《續寫》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很久很久以前,在萬年古松下有一隻神鳥,它聰明伶俐,還會說話,許多大臣,富翁都想得到她,一天一個黑心的財主想得到神鳥。

  他一人走在山路山,爬過一座座山,涉過一條條河,終於走到萬年古松之下,他爬上樹抓下神鳥,看見了五彩六色的神鳥,神鳥知道他是個黑心財主,並考驗他。說尊貴的財主,您抓我可沒費什麼勁,一路上總不能不說話吧。財主想了想說:好,哪你講點什麼。我給您講個故事,從前一個戰國時期,有一個將軍,他有一匹汗血寶馬,他和他的寶馬立下赫赫戰功。

  一次去討伐敵寇,軍隊大敗,敵寇發起猛烈進攻。一隻利箭飛向將軍,將軍卧在地上,寶馬立刻衝過來。為將軍頂了那箭,直直壓在將軍身上,將軍當場暈過。後來將軍的家屬來尋找將軍,他們看見半生死寶馬壓在將軍身上,他們的家屬一氣之下把寶馬剁成肉醬,將軍醒來后第一就問我的寶馬呢?家屬們說,剁了。將軍哭着說:它是我的救命恩人,他把一切告訴了家屬,家屬們後悔的哭了。

  財主高興的說:剁的好,剁的妙,剁的寶馬呱呱叫,要是是我我可沒那麼浪費,聽說馬肉可是極品,很沒味。神鳥把他變成蟑螂,飛走了。

  五年級:縣三小501餘凱

您正在瀏覽: 神鳥《續寫》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神鳥《續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