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神鳥{7} 1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神鳥{7}_1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1300字  編輯:小景

“蜜兒!”老師一聲怒吼,“把鋼筆還給牛子!” 

  “老師……”蜜兒已經急哭了。 

  豆豆和月月看在眼裡,急在心裡。豆豆看不下去了,想說出事實。月月一把拉住她:“你忘了,這是蜜兒的傳家寶,不可以外傳的!”“那怎麼辦?總不能眼睜睜的看着鋼筆被搶吧!”豆豆急死了。“我們要不……”月月說的,豆豆明白。可是她問月月:“姐姐,那蜜兒能同意么?”“管不了那麼多了!”月月說。於是,她們倆回過頭,捅了捅蜜兒:“你先把鋼筆交出去,我們自有辦法……”“不行啊……這是我們的傳家寶!”“哎呀,你難道想讓全班同學知道么?”“這……這……”蜜兒左右為難。“先交出去再說!”豆豆和月月勸說。沒辦法,在萬般無奈之下,蜜兒交出了鋼筆。 

  課間,蜜兒趴在桌子上,悄悄的哭了。 

  “蜜兒,你怎麼了?”豆豆關切的問。 

  “我……”蜜兒還是哭。 

  “蜜兒,我知道你在想什麼,我們一定給你辦妥!”月月說。 

  “真的么?”蜜兒抬起頭。 

  “那當然!你忘了上次你奶奶……”豆豆得意地說。 

  “你們用什麼辦法啊?”蜜兒還是不放心。 

  “保密!呵呵!”豆豆和月月異口同聲。 

  傍晚,姐妹倆放飛了一隻千紙鶴,默默的想:但願神鳥能有辦法…… 

  一會兒,神鳥沐浴着夕陽的霞光,撲着閃閃發光的金色翅膀,向她們飛來。 

  “孩子們,又有什麼事?”神鳥仁慈的說。 

  “神鳥,神鳥,蜜兒的傳家寶……”姐妹倆把事情的經過說了一邊。 

  神鳥從身上拔了一根金色羽毛,奇怪的是,那羽毛馬上就長出來了。“孩子們,只要把這根羽毛插在牛子的頭上,牛子就會說真話了。”神鳥說。 

  “可牛子的頭髮很短,怎麼插啊?”姐妹倆問。 

  神鳥笑了笑,說:“這就要看你們的了!”說完,就飛走了。 

  姐妹倆想了一晚上,也沒想出什麼名堂來。 

  第二天,姐妹倆去找蜜兒和雪兒商量對策。雪兒高興的從頭上摘下一個粉紅色的蝴蝶發卡,說:“這是我的發卡,你們看看能不能派上用場!”“好主意,雪兒!”豆豆說,“姐姐,咱們可以用這個卡住羽毛!”“好!” 

  於是,她們千方百計的接近牛子。蜜兒走上前去,說:“牛子,你好啊!”豆豆在月月耳邊小聲說:“姐姐,快去找老師!”然後對牛子說:“牛子,是這樣的,我們呢,有一道數學題不會。一想,你數學比較好,所以想問問你。”“好啊!”牛子最願意別人誇他,於是很爽快的答應了。為了拖延時間,豆豆和蜜兒特意找了一道奧林匹顆數學題,來難住牛子,雪兒趁機把羽毛卡在了牛子頭上。這時,老師被月月叫來了。牛子看了,忙拿着鋼筆走上前,跟老師澄清了事實,並把鋼筆還給了蜜兒。老師還誇牛子只錯就改。“什麼只錯就改嗎!”雪兒覺得時機到了,該讓牛子穿幫了,於是把羽毛拿下來。牛子馬上清醒了,看着蜜兒手裡那漂亮的鋼筆,牛子疑惑不解的問:“老師,您不是已經把鋼筆還給了我么?怎麼又給了蜜兒?”“恩?”老師更納悶了,“你不是說這鋼筆不是你的嗎?”“我沒說啊!”牛子也挺納悶。 

  正當大家疑惑不解的時候,四個人站出來,說:“老師,牛子並沒有想把鋼筆還給蜜兒的意思。就是這根有魔力的羽毛,讓他說了事實!”“是這樣嗎?牛子!”老師火了,立即讓牛子寫了1千字的檢討書。 

  “真是自討苦吃啊!”四個人笑了。

您正在瀏覽: 神鳥{7}1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神鳥{7}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