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虎鳥賽跑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虎鳥賽跑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從前,在一個森林裡,住着許許多多的動物。

  有一天,小狗在它的門上貼了一張海報,上面寫着:明天就要進行長跑比賽了,想參加比賽的趕快來報名。在這個森林裡,大家都很怕老虎,可小鳥卻不怕。老虎看了海報,想:真是天助我也,這回我要這隻不服我管的小鳥出出醜。於是,它立即到小鳥家裡,對小鳥說:“我們一起參加比賽,怎麼樣?”小鳥說:“誰怕誰呀,去就去!”它們一起去小狗那兒,小狗嚇了一大跳,老虎心裡暗笑,想:你這小不點兒,竟敢跟我比。小鳥回到家裡,哭着對家人說:“明天我要和老虎賽跑了,這隻老虎一心想讓我出醜,你們幫幫我吧!”鳥爸爸拍拍腦袋,眼睛轉了轉,說:“有了,我們可以這樣……這不就行了嘛!”小鳥聽了,連聲贊好。第二天,小鳥們按照計劃行動。比賽開始了,小鳥和老虎聽見“乓”的一聲,就立刻跑起來,老虎拚命地跑,很快,就要到終點了,可它卻看見小鳥已經站在終點線上,舉起手表示勝利,小動物們都說:“老虎真沒用,比不過小鳥。”老虎只得灰溜溜地走了。原來,小鳥在起跑線起跑,另一隻小鳥一早就站在終點線上了,而聰明的鳥爸爸知道,老虎根

  本不瞧其它動物一眼,所以就看不出來。

  從此,老虎再也沒臉見大家了。

您正在瀏覽: 虎鳥賽跑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虎鳥賽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