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醉書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醉書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醉書 標籤:醉書作文

“璇璇,都是十點半了,還不睡覺,明天是不是想騰雲駕霧呀?”聽,老媽又在催我了,為什麼呢?因為我又被書給“灌醉”了。 

  我愛讀書,我每天一有空就鑽到書房裡如饑似渴的讀了起來。我吃飯時要看書,上廁所時要看書,夢想中夢見看書,走路時想着要看的書,簡直就是一個地地道道的“蛀書蟲”,真恨不得鑽到書裡面去。 

  喜歡讀書的我,讀起書來常常沉浸於書海。把自己置身於其中。每當我讀到好笑的地方,就忍不住哈哈大笑起來,別人不知所以然;每當讀到傷心的地方,就禁不住潸然淚下,忘記了是在讀書,每當讀到急切的地方,就不由蹙手頓足······心為書動,書牽我情,我入書境。一系列“意外”的舉動又是把一家人弄的莫名其妙,等他們了解了事情的真相,都說我是被書“俘虜”了的小書迷。 

  因為我愛讀書,喜歡讀書,平時注意積累知識,搜集材料,所以寫起作文來也不覺得很難,寫作水平還算滿意吧。我寫的作文多次在《校園文化報》上發表,我還有一篇作文在“奧星杯小學生全國作文大賽”上獲得了優秀獎,為學校班級爭得了榮譽。 

  讀書的作用真大,孤獨的時候,書是陪我玩耍的朋友;鬱悶的時候,書是照在我心上燦爛的陽光;失意的時候,書是點燃我自信的熊熊火焰,走進書中,我與書中的人物進行心得交流,在書中尋找自己,也在書中完善自己。細細品書,我感受着雋永的文字之美,也找到自己十分豐富的精神食糧。 

  我愛讀書,因為她讓我的生活變得好快樂!

您正在瀏覽: 醉書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醉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