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學會請教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學會請教_3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放學后,我回到家,準備寫語文作業的時候,數學作業的最後一題可把我給難住了。到底該怎麼做呢?對呀,我可以去請教別人呀!我打給數學課代表小紅。我拿起電話,小紅,你好我剛才被一個數學題給難住了、你能教教我嗎?什麼問題,你說吧!我很樂於幫助你!其實這道題是這樣的,一輛汽車從北京開往上海,要6小時,全長300千米,求一個小時行駛多少千米?哦,我想一下,可以這樣做;先把300千米除以6小時,這樣就可以知道一小時行駛多少千米了。你知道了嗎?謝謝你我知道了,小紅,我也會向你一樣樂於幫助別人的。我感激的說不用謝,其實我也覺得幫助別人是快樂的事情,讓自己也會覺得很開心!再見,小紅。再見。

  五年級:江山風雨情

您正在瀏覽: 學會請教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學會請教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