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不同的愛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不同的愛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愛有好多種,有同學間的愛,有家人間的愛,有異性與異性的愛,愛是不同的,為什麼有的人要把愛想做只有一中呢?為什麼有的人要把異性同學的友誼當做大人們的那種我們不知道該如何面對的那種愛呢?搞不懂,一位詩人對一個美麗的小姐說破:"我愛你,你信不信?"我信,因為那是博愛!~~同學的愛為我們以後在社會上怎樣對待別人異性是一個很好的奠基,我們有些人為什麼要曲解,要誤導自己呢?家人與家人的愛是一中美德,為什麼有些人不理解,不去 尊重家長對我們的愛呢?為什麼?這是為什麼?大人們的那種愛往往使我們無法想象,往往讓我們產生誤解,就拿昨天說,我和好友騎車快到家了,被人堵住,因為和男生的關係好點,就問......他們也曲解了,同學的友誼我說過難能可貴,很脆弱,有人是想破壞這種很美好的關係?還是不理解? 他們可能不覺得這個玩笑沒什麼,但不開沒事,一開到好,班裡暗地裡傳的滿班風雨,使男生女生交往時中間隔了一道牆,怎麼也穿越不了它,同學不經意的一句玩笑,成了阻擋交往的一堵推不倒的牆,因此,我班一直不太團結,我希望看了我日誌的人不要去讓交往邊得不自在,我特別想對我們班的幾位男生說,你們不要在破壞關係了,現在脆弱的友誼話以愈來愈脆弱了,請你們嘴下留情,不要在破壞這純潔脆弱的異性友誼了吧!~~,我不想在多說廢話,請你們去給別人道個歉吧,你們的一句話,可以挽回多少純潔的友誼呀希望你們能聽見我發自內心的呼喊,愛有好多種,愛是不同的,不要曲解它,不要去誤導自己啊,保護這純潔的男女友誼吧!~~

您正在瀏覽: 不同的愛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不同的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