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不同的愛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不同的愛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在我七歲那年,我寫了一篇短文。當我把短文遞給媽媽看時,她頓時高興得嘴上一翹,變成一彎月牙兒,“嘿,兒子!有進步!寫得蠻好!”我聽了立刻喜上眉梢,像拾到寶似的,心裡樂陶陶的。 

  突然,爸爸從房間里走了出來,看到我那歡天喜地的摸樣,便用好奇的語氣問到:“兒子,有什麼事讓你心花怒放,等我猜猜,是不是考試得了第一名;要不是……”我微微搖了搖頭,擺出了一副驕傲的氣勢,把短文遞給了爸爸。 

  爸爸接了過去,一臉認真的品讀着。我雙眼直直地望者爸爸,正等待着他的讚揚。誰知,爸爸臉色越來越難看,“哼,這簡直是語無倫次!”我幼小的心靈像是被沉重的石頭擊打了似的,淚珠布滿在眼眶裡,頭也不回地跑回房裡,一頭扎在枕頭失聲痛哭。只是隱隱約約地聽見父母親在爭吵着。 

  事後,當我認真檢查時,發現這短文的確有許多地方需要修改。但是,無論是媽媽的讚揚,還是爸爸的批評,他們都是環繞着“愛”這個中心。我一定會珍惜這兩種不同的愛,並從中快樂成長,快樂學習!

您正在瀏覽: 不同的愛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不同的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