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不同的愛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不同的愛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我讀了精彩極了和糟糕透了這篇課文,給我的啟發甚大。

   文中是這樣的,巴迪寫了一首詩,母親給予的評價是精彩極了這讓巴迪非常的高興,而父親給予的評是糟糕透了這讓巴迪非常傷心,當時巴迪不明白父親為什麼這樣說。他跑到屋裡傷心地大哭起來,為了巴迪的事父母大吵一架,母親說:這是孩子第一次寫詩,他需要你我的鼓勵。父親反駁說:如果你鼓勵他我在鼓勵他,他會驕傲的會走上歪路的,你明白嗎?巴迪聽了這些話,他恍然大悟,父親也是愛他的,只是愛不同而已。

   在現實生活中的我們是否能明白這不同的愛呢?我相信有很多同學不明白,就拿我來說吧。有一次我回家晚了,媽媽說:快吃飯吧我非常高興,而爸爸打破沙鍋問到底!問我到底去哪了?我沒敢說。爸爸打了我一下,把我給打急了也是跑到屋裡哭起來,當時我的心裡非常的恨爸爸,自從我讀了精彩極了和糟糕透了這篇課文我不恨爸爸了,爸爸也是愛我的,但是父母的愛不相同的,母親是和藹的,爸爸是嚴厲的,

   不管怎嘛說,父母都是愛我們的只是他們的愛不同,真是可憐天下父母心啊!!

您正在瀏覽: 不同的愛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不同的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