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兩種不同的愛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兩種不同的愛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兩種不同的愛 

  愛,在生活中是無處不在的,可是我們對愛卻熟視無睹,常常忽略了它的存在…… 

  就在這次的期中考試中,我拿了全班最高分97.5分。當是捲髮下來的時候,我開心極了,心中的花朵欣然怒放,比吃了蜜還要甜呢! 

  我興高采烈地把試卷拿回家去,在回家的路上,我抬頭仰望天空覺得天是那麼得藍,藍得讓人着迷,白雲是那麼得白,白得純潔,胸前的紅領巾是那麼得鮮艷,考的分數是那麼得棒!我不禁有些飄飄然了呢! 

  回到家裡,我手舞足蹈地把試卷拿給了媽媽看,媽媽看着這個讓人滿意的分數說:“孩子,你考得真好!又拿了一個全班最高分吧?”我靦腆地點點頭,媽媽說著把我擁入了她的懷抱說:“我的小寶貝喲,真是了不起!”抱了好久我才從媽媽的懷抱里“擠”出來。我自信滿滿地問:“媽媽,爸爸什麼時候回來呀?”媽媽笑着說:“八點!”我興奮地衝出小房間,高興地打量起我的試捲來了……八點,八點一刻,八點半,八點四十分,九點。我聽見了開門的聲音,是爸爸!我激動地衝出房間,拿着考了97.5分的試卷迫不及待地想拿給爸爸看。爸爸坐到沙發上,我拿着試卷給爸爸看,媽媽自豪地說:“女兒考了個好成績!”爸爸說:“是不是好成績我自己會判斷的。”爸爸皺了皺眉頭說:“97.5分的確是一個不錯的成績,可是0.5分卻是你自己的粗心大意而失去的。”聽着爸爸的話我的淚水情不自禁地掉了下來。爸爸繼續說:“有本事的人,遇到挫折是不會流眼淚的,有本事你就把那0.5分給爭回來!”說著,爸爸把試卷扔回了原處。本來心中盛開的花朵突然凋謝了。我拿起試卷跑進了小房間里,失聲痛哭起來。客廳里,媽媽和爸爸還在為那張試卷爭吵着。 

  現在我明白了。愛,是兩面性的,一面是慈愛,它是來自母親的,一面是嚴愛,它是來自父親的,不管缺少了那一個方面都不能算是愛了!

您正在瀏覽: 兩種不同的愛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兩種不同的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