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不同的感覺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不同的感覺_11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pp958

小學階段,春遊是免不了的。無數次的遊玩,總會有記憶深刻的一兩回。我就有兩次深刻的回憶:光明農場和任達山莊。 

 來到光明農場,看着陽光在樹下投射出的陰影,心情舒暢,覺得這是個挺漂亮的地方。在農場里,總會有一些小動物。我見到有趣的動物就是小豬了。真是老天照顧我們耶,讓我們看到了剛生出沒幾天的小豬娃,又胖又小,一會兒跑過來看看我們,一會兒又回到豬媽媽的身邊,用小鼻子拱來拱去。我真想抱抱這些小傢伙兒,它們太可愛了! 

  另一頭還有一籠一籠的小倉鼠:它們總是弓着毛茸茸的小身體看着人們,黑豆般的眼睛一眨一眨。我一直在給它們餵食:仙貝、雪餅、牛角尖、三角餅、QQ糖……在小倉鼠們歡快地吃着各種各樣的零食的同時,也看到了我究竟帶了多少零食。小倉鼠們用前爪拿着吃的,活像一個小人兒。 

 遊玩結束前我們還抓了泥鰍。挽起褲腳;推起衣袖;脫掉襪子,“殺”呀!我拿着水瓶四處尋找獵物,東一腳,西一腳,南一手,北一手,四肢並用,也沒有抓到那滑不溜秋的泥鰍。我惱羞成怒,索性水瓶子一扔,開始胡亂抓了起來。撈了半天,還真有一條愣頭愣腦的泥鰍被我抓到了,放進了水瓶子里。 

 接下來,我還採用了雙人作戰法。我找到泥鰍撲上去,用雙手困住,只感覺泥鰍在手裡撞來撞去。然後同學把瓶口壓着我的手,我對準瓶口露出一條縫隙,讓泥鰍溜進去。可這個戰術不怎麼有效,第二次我就受不了啦,果凍條般的泥鰍太噁心了,不想用手去碰它們。最後,我只收穫了三四條泥鰍。 

 雖然在任達山莊我們也玩了抓泥鰍,但遠遠比不上光明農場的記憶猶新。而任達山莊可以說是我最遺憾的一次春遊了。 

 先是海盜船,我不敢坐。把裝滿零食的書包一扔,坐下來看着滿船的同學悠上悠下,不時有女生的尖叫聲傳來。我心裡真的很不是滋味,早知道就不要這麼膽小了! 

 坐“金龍魚”的時候,我膽怯了,又一次的退縮。其實“金龍魚”比礦山車簡單多了,不是特別彎曲,路程也比礦山車短的多了。我真恨不得一個箭步衝上去,痛痛快快地玩一把。 

 第三個就更別說了——鬼屋!規則上說,進去如果害怕退出來,就不能再進第二次了。我望着樹梢,使勁地咬着小熊餅乾,下了很大的決心;去! 

 進到裡面,屋子裡黑漆漆的,什麼也沒有。我隨着隊伍靠牆走,緊緊拉着後面李昱樺的手,手心都捏出了汗。沒走幾步,我突然想到,如果突然從牆裡蹦出一個鬼來怎麼辦?我的恐懼感一下子大大的增加了,於是就沒命地往外逃。在外面,我等待着同學們出來,幾分鐘過去了,對我來說卻是無限的漫長。這時,隊伍像一群沒頭蒼蠅一樣,從出口衝出來。我問其中一個同學怎麼了,沒想到同學大口喘着粗氣,說道:“後面有一個菩薩在追我們!” 

 我期待,我盼望,我惦記。可今年不是好玩兒的春遊了,而是嚴格的軍訓了。

您正在瀏覽: 不同的感覺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不同的感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