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不同的愛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不同的愛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在語文課上李舟漪告訴我們一件非常令人傷心的事。有一位父親新買了一輛汽車,他非常高興,但是他的兒子為了讓父親知道他有多麼地愛父親,就在車了上寫下了“爸爸,我愛你”五個字,可是不幸的是父親不知道事情的經過,還以為是他在車上畫畫,就打了他一頓,打斷了他的手指。後為他才發現兒子在新車上寫“爸爸,我愛你”,這才知道兒子有多麼愛他,可是已經晚了。 

  和那個孩子一樣,我的家長也有這樣的毛病,總是不問青紅皂白就批評我。每次當我學習有了進步,媽媽就會來表揚我,還帶我去吃牛排,但是如果我考差了,媽媽又會像一隻母老虎向我逼近,然後就用“無敵獅吼功”來把我罵得狗血噴頭,然後再把我近幾天來的錯誤也說在一起,讓我無地自容,並要我改掉這些壞習慣。 

  但我的媽媽也很關心我。如果我病了,媽媽就會很緊張,立刻帶我去醫院看病,生怕我的病情會越來越嚴懲。到了醫院,她四處奔波,挂號、拿葯、打針,累得氣喘吁吁。可是她並沒有休息,而是一直陪在我身邊。 

  我有個壞習慣,就是晚上專門要把被子踢掉,媽媽怕我着涼了,就經常晚上起來為我蓋被子,沒有一個晚上能睡上一個安穩覺。 

  我還有一個好爸爸,如果我成績考差了他就會來安慰我,給我充足的自信心,後來我的數學成績一下子好起來了,考了90多分。 

  爸爸還經常告訴我日常生活的規範。每次到吃飯時他總要說:“盛湯時一定要用碗接住,吃飯夾菜時不要用手抓。”每次吃飯他總要喋喋不休地嘮叨上半天,總要看我有沒有改正壞習慣。 

  我和那個孩子對比,我真是太幸運了,我的父母他們的做法雖然不同,但他們都有對我深深的愛。

您正在瀏覽: 不同的愛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不同的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