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最後悔的一件事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最後悔的一件事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那件事發生在一個星期天的中午,我正座在軟軟的沙發上舒舒服服的看着電視,突然,“嘭”的一聲,把我嚇了一跳,我走過去一看,原來一個玻璃杯從餐桌上掉了下來,摔了個粉碎,弄得遍地都是玻璃片,玻璃片都十分鋒利,如果光着腳踩到了,結果一定不堪設想.可我根本沒有想到要把玻璃片收拾起來,依然若無其實地看着電視。 

這時,媽媽光着腳從房間里走出來,她剛起床,還沒有完全清醒。我看了媽媽一眼,以為她知道地上有玻璃,就沒提醒她,隨後又看起電視來。之後,只聽“啊”的一聲,媽媽的腳踩在玻璃上血流不止,她兩手捂着腳倒在地上痛苦地呻吟着。我大吃一驚,立刻跑過去扶起媽媽,看着媽媽痛苦的樣子,我十分後悔,淚水不知怎麼就流了下來。 

  我真後悔,如果提醒媽媽或是把玻璃拾起來,就不會發生這種事了。

您正在瀏覽: 我最後悔的一件事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最後悔的一件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