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那一刻,我真的狠後悔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一刻,我真的狠後悔_4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記得在三年級時我們有一次小考,因為我的成績好不錯,所以媽媽便獎勵我一百元讓我想買什麼。於是我便開心地在繁華的步行街上閑逛着。

    走着走着,不知是誰隨手扔了一個易拉罐過來,我看到了,頓時心想:是哪個人呀?他怎麼這麼不環保啊?不是說公共環境要靠大家愛護的嗎?如果每一個人都像他這樣,那可怎麼辦?這人怎麼這樣沒有公德心呀?說到這時,我便很想伸出手去撿起那個易拉罐,然後再把它扔進垃圾桶。雖然我知道自己的想去是正確的,但是心裡卻出現了一個天使和一個魔鬼,只聽魔鬼說:“哎呀,你說別管了吧,反正又不是你扔的,還走那麼遠的路,多麻煩呀!”可是天使卻皺起眉頭,說:“你前面想得不是挺好的嗎?為什麼改變主意了?你真的想就這樣眼睜睜地看着那易拉罐不理不睬,曾經還倡導過拒絕“四亂”呢!現在自己呢?”魔鬼說:“你可真狗拿耗子——多管閑事呀!做好自己的本職就夠了!”天使說:“你對得起老師對你的教誨、鮮艷的紅領巾、中隊長標誌和‘三好學生’證書嗎?”我腦海中一片混亂,最終卻是魔鬼戰勝了天使,我隨着人們的步伐慢慢地消失在了喧鬧的街頭。

  想到這裡,我已慚愧無比,我想我絕不會原諒自己。那一刻,我真後悔!

您正在瀏覽: 那一刻,我真的狠後悔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一刻,我真的狠後悔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