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童年·小溪·魚兒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年·小溪·魚兒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我有一堆寶藏,我把它埋藏在我最深的記憶里,這堆寶藏就是我的童年。

  我的童年就在那條緩緩的小溪中,清澈的溪水留下了我的腳印,那些可愛、漂亮、七彩的鵝卵石也都留有我的足跡,溪中住在石頭洞里、泥沙縫裡的小石斑紋魚和小蝦、小螃蟹也是我心裡的回憶。

  夏天,悄悄來到我的身邊。活潑可愛的小溪變的很激烈、歡快了。

  在一個烈日炎炎的早晨,雨點兒也來到了小溪流中,和它的小夥伴們一起玩“激流勇進”,它們由小水滴變成了小激流,然後一窩蜂的衝下來,沖刷着大岩石,沖刷着岸邊的小細沙,沖刷着正在下遊玩耍的小鴨。

  我也興高采烈的加入到這一活動中,我光着小腳丫來到小溪的岸邊,小心翼翼又有點迫不及待的走到小溪中央,當我懷着激動又歡快的心情準備捉小魚的時侯,突然一個大浪打來弄濕了我的褲腿,那裡的小溪給我留下了印記。

  現在,我就要開始捉小魚了。嘻嘻,看我的“火眼金精”,掃視了一遍,發現目標了。我輕手輕腳地走到小魚兒身後,一臉壞笑的的將事先準備好的小水杯放在小魚兒身後,然後猛地向前一裝。本以為會大獲全勝,等我定睛一看,杯里只剩一把草和一杯水了。唉,沒有關係,再來一次……經過一番努力,我終於迎來了勝利的一天。

  只見我的水杯里已經裝着八、九隻小石斑紋魚了,我的心了充滿了快樂和喜悅。

  我的童年就是這條小溪,這條小溪也就是我的童年,這條小溪是我童年最深的回憶。

  五年級:曾雨晴

您正在瀏覽: 童年·小溪·魚兒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年·小溪·魚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