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魚兒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魚兒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家養了兩條小金魚和兩條小鯉魚,它們的到來給我的生活增添了無比的愜意和快樂。 

  兩條小金魚分別穿着紅色和黑色的外衣,它們的眼睛晶瑩透亮突出在臉頰外面,猶如兩顆寶石鑲嵌在腦袋上。長長扇形樣的尾巴,好像天上仙女的長裙,飄飄柔柔。一紅一黑,它們在水中慢悠悠遊動的樣子,腰姿一扭一扭,就如兩個可愛的精靈在空靈的世界里遨遊,讓人浮想聯翩。而與它們不一樣的兩條小鯉魚,身體呈流線型,猶如兩艘水中的潛艇,在水中快速有力的遊動着。

  媽媽說她喜歡小金魚輕柔嫵媚,爸爸說他喜歡小鯉魚的矯健靈敏,我說四條魚我都喜歡。你們看每當我給它們換水的時候,黑金魚是我最難以抓到的,每每因為它讓我頗費周折。再一點你們看,當喂它們魚食的時候,兩條金魚毫不遜色,身形敏銳。而兩條小鯉魚,亦有它們清幽安逸的時候,有時佇立在水中一動不動,可是有時又突然猛地游開,真佩服他們的本領。有一次,我靜靜的在檯燈下寫作業,此時爸爸對我說:“唉,四條小魚都朝着一個方向幹什麼呀?”我說:“不知道。”爸爸說:“也許小魚看到你安靜學習的樣子,都被你吸引過來了。嘍,它們不都是朝着你這個方向嗎?”我不好意思嘴裡說著不是,可心裡卻甜甜的,感謝小魚們對我的理解和讚賞。

  小魚在我的課桌頭陪着我已快半個月了,它們美麗的身影,給我帶來了愉悅,讓我倍感生活和學習的溫馨。

  我每天都在享受着它們給我帶來的快樂而美好時光。 (作 文 網)

您正在瀏覽: 魚兒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魚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