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魚兒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魚兒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都這麼長時間了我一步步往下走…當有選擇的時候我總告訴自己無論選哪個以後都要為自己當初做的決定負責!所以後悔的時候我總想哭!現在回來看看我這种放棄值得不值得!從小時候想放棄了以後就會有的!就像西遊記一年一年的總有時間和機會能得到!所以我陸續的失去好多東西!心裡也一直說不急以後還會有的!可當我有心想獲得的時候我才發現它已經變了!我也不知道是我變了!看它的眼光變了還是它變了?反正註定我們不能在一起!現在感覺還是很茫然!前面真的不知道怎麼樣!我跟本不敢想!所以當我想到這些的時候我總是想繞過去走!帶上P3略去這段想法!我知道生活要往前看!這生活才能過的舒坦!我現在就想以後的生活有多麼堅辛我一個人!要堅持住!這美麗的新世界!我不讓自己放手!因為選擇了繼續往下走的路!就要繼續下去!無論如何我要自己扛!不回頭!回頭我會淚流滿面的!我也知道有些人命運給予的比拚命得到的更多!我不比!我就比我看生活得到的! 

  只要我身邊的人不受傷我就會很開心!真心的希望他們不要受到傷害!他們都要快樂…我只順着命運走!有些記憶會終生難忘!這些人都是有財富的!祝願所有的有相同想法的人都開心!我想要怒放的生命!在荒蕪下生長…

您正在瀏覽: 魚兒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魚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