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最美西湖人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最美西湖人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505班 馬舒彥 

 不論什麼時候,來到西湖邊上,總會看見那個身影,雖然平凡,卻令人難忘的背影;不論是烈日炎炎的夏天還是寒風似虎的冬天,不論是陽光明媚還是傾盆大雨,甚至不論早上還是夜晚,他們依舊在自己的崗位上忙碌着,為我們美麗的西湖,默默地做出貢獻。 

  他們任勞任怨,不怕辛苦,西湖邊總有他們的身影。是他們,創造了美麗的西湖;是他們,伸出雙手,撿起地上的垃圾。 

  他們是平凡中的不平凡,夏天溫度到達40%,他們只有靠着草帽和一件破爛不堪的衣裳來遮陽,頭上的汗珠一滴滴掉下來,但他們卻一點也不覺得疲倦,仍然在繼續為西湖做出貢獻;冬天,寒風凜冽,冰天雪地,他們為了讓遊客看到“斷橋殘雪”,仍舊退縮地在寒風中工作着。他們為西湖做出的貢獻太多,有些人看來,是一件普普通通的小事,但是無論如何,他們的精神值得我們學習,值得我們讚揚! 

  走在西湖邊,做在椅子上,一邊吃零食,一邊看風景。當零食吃完了,看看四周,就因為垃圾桶太遠了,所以隨手一扔,扔在地上。清潔工看見地上有垃圾,彎下腰,伸出雙手,把垃圾撿起來,一天中,他們要撿多少回啊!雖然這樣,但是一直在努力付出的他們不在乎,每天依然不辭辛勞得保衛美麗的西湖,力求使我們的城市乾淨整潔。 

  西湖因他們而美麗,他們雖然外表不美麗,但心靈是最美麗的!他們就是最美西湖人!

您正在瀏覽: 最美西湖人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最美西湖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