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大道與小路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大道與小路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光明的大道與崎嶇的小路,就像正規的包裝食品和危險的三無食品的差別…… 

  “叮鈴鈴,叮鈴鈴”伴隨着這下課鈴響,許多小朋友離開了教室,進入了那人潮湧動的校門口。有人停留在那小店裡;有人站在流動攤位的面前;有人若無其事的走來走去;有人……這似乎毫無關係。可這一切就在無形中默默傷害着我們小孩的身體。路邊小販的材料來源是什麼呢?是買的?是自己做的?是的,可能那小販為了節省金錢,便使用一些垃圾食品,當小孩把這些食品買去時,那些商販也許在嘲笑這些孩子的無知…… 

  近期也發生了許多難以預料的事,就比如說之前的嬰幼兒奶粉事件,廠家與牛奶廠推來推去,有人說:最後竟是奶牛吃的草的媽媽的問題。真是奇怪的答案,事實上要是他們能認真檢查那麼不就會發生這樣的事了。 

  這件事從側面反應出了“我們現在吃的食品不一定安全的結論”。我們現在的世界已經有太多垃圾了,不需要更多的污染。因為這樣會使我們吃的食物的保障大大的減少。難道我們這麼大個世界就找不出能解決這個問題的辦法嗎?不,不是。其實只要我們吸取了這次的教訓,以後要認真的檢查我們所食用的食品。 

  可是我們所說的吃安全食品誰又做到了呢?對,沒有人能永遠做到。誰不想吃那些好吃的東西啊!我也一樣,一放學一時的貪圖口舌之快,就可能去路邊的小攤買點小食品吃吃。而我的身邊總是有一些人左手拿個香腸,右手拿杯珍珠奶茶,嘴裡吃着方便麵……這些證明我們並沒有真正的做到出安全的食品這個要求。所以我們要管住自己的嘴,不能吃不安全的食品啊! 

  現在又是各種傳染病:手足口病.發燒……一個個病輪流向我們人類進攻,我們難以承受這樣的攻擊一個個敗下陣來。而這些一切的一切罪魁禍首就是有害食品,有人說病從口入,禍從口出。這是一句多麼好的話啊! 

  總之,光明的大道與崎嶇的小路,正規的包裝食品與危險的三無食品有着很大的差別。我們要走光明的大道,要吃正規的包裝食品。久而久之,你會發現事實上自己健康了許多,陽光了許多。讓我們一起投入到食品安全的活動中來吧!讓我們每天的行動記錄下來吧!讓我們離開三無食品的籠罩吧!

您正在瀏覽: 大道與小路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大道與小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