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小區變了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區變了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小區變了 

  站在寬大明亮的窗前,向遠處眺望,呀,這裡的樓房是那樣高大、美麗,小區是那樣整潔、煥然一新處處有着絢麗多姿的花兒,蒼翠欲滴的樹木,還有那健身器、有那水花四濺的噴泉,裡面有着小魚、烏龜在自由嬉戲玩耍,看着這美麗的景色我便想起小時候的小區和現在相比真是天壤之別。

  小時候的小區沒有像現在整潔、美麗,房子只不過是一座座破舊不堪的小土屋,人們衣着樸素,一日三餐都依靠自家的田地,門前的馬路則是一條凹凸不平、骯髒的羊腸小道,當下雨時這條路可成了‘危險地帶’路面有着一窪窪小水坑,走路的人一不小心就會拌個‘狗啃泥’,在那裡沒有花花草草,綠樹紅花和水花四濺的噴泉,人們生活是那麼貧窮落後。 

  而現在,小區變得光彩奪目,漂亮極了,我家後面的田地已消失的無影無蹤,已變成一座豪華、精美的小花園,有着七彩繽紛的花兒,枝繁葉茂的大樹,和精美的根雕,真是太美了。 

  這一切都在改革春風吹拂下,小區揭開貧窮落後的面紗,穿上亮麗的衣裙變得更加神氣、漂亮,今天,小區是如此高貴富裕,我祝願小區的明天更加燦爛、輝煌! 

您正在瀏覽: 小區變了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區變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