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小區變清潔了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區變清潔了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小時候所居住的小區是西苑路70號三樂食品廠家屬院,近幾年這裡的環境發生了很大的變化。 

  幾年前,秋天的時候只要大風一吹,樹葉、紙張和塑料袋亂飛;冬天路面有積雪,沒人來打掃,有些人都滑到了;春天裡小區里到處都是雞子、狗拉的屎,經常出現野狗傷人的事件;夏天蚊蠅滋生,院子里還有好多臭蟲。爸爸媽媽到車棚推車,經常有小蟲子爬到腿上,奇癢難忍。還有,小區路面凸凹不平,下雨天大塊小塊的積水便顯露出來,行走很困難,不少人都跌倒過。 

  幾年過去了,小區發生了天翻地覆的變化:小區的道路變成了水泥路,平整光潔;小區入口處蓋上了一間公共廁所,免費供人使用;派出所對流浪狗進行了收容,對養犬給予了規範;宣傳欄上經常張貼衛生防病知識,居民的衛生意識有了很大的提高。聽爸爸說,最近我們開展了創建衛生城市活動,所以小區有了這麼大的變化。 

  在這樣的小區居住,我的心情十分舒暢。我希望我們的小區以後會變得越來越清潔、美麗。

您正在瀏覽: 小區變清潔了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區變清潔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