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國教育變化大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國教育變化大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泗水縣實驗小學五年級三班邵常賀 

  近幾年來,我國教育飛速發展,學費從高昂的幾百元降到只有幾十元錢。不僅讓學生的家長減輕了負擔,而且還能讓貧困家庭的孩子上得起學,不僅這樣,貧困家庭的孩子還可以得到政府的補貼。 

我從家長得口中得知,現國家正在推行義務教育,讓學生各方面全面發展,從以前死板的的教育法到現在得師生互動,增加了學生的學習興趣,讓學生越學越愛學。還有,前的老師愛占課,像美術.體育等這一類的課都上不了,現在,像這些課都有專職的老師上,沒有別的老師來占課了,從而真正讓學生全面發展。 

現在聽說教育部下了一個命令,小學生每天都要跑一千米。這很好,現在我的同學有很多 “小胖子”,如果小胖子越來越多就會降低國民質體,現在學校讓我們每天跑一千米,不但增強了我們質體還豐富了我們的·課餘生活。 

我國的教育飛速發展,政府為了提高國民素質為我國的培養棟樑之才,推了義務教育。義務教育是九年至教育讓貧困的孩子也可以讀書,實現了貧困學生的讀書夢。 

最後,希望我國教育繼續發展,成為世界強國!

您正在瀏覽: 我國教育變化大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國教育變化大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