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觀安全教育節目有感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觀安全教育節目有感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安全教育節目真正教育我們如何在火災、地震、馬路、溺水、洪水上自救。該做哪些急救措施,讓我們更加了解安全教育重要性,更加懂得如何去運用這些方法。

  看了安全教育節目,它改變了我們的一些做法,平常在學校舉行疏散演習時,我們不再漫不經心地走下樓梯,而是有秩序地迅速跑下樓梯,十分認真地去對待每一次疏散演習,那是因為我們認識到疏散演習的重要性,這關係到我們每一個人的生命。我們不再在樓道里相互擁擠,蜂擁而上,而是排好隊,靠右行,小心翼翼的下着樓梯。這是因為我認識到了排隊靠右下樓梯的重要性,這關係到我們每個人的安全!

  安全教育節目讓我們明白了不能將易燃物放在蠟燭邊,遇到汽油着火不準用水撲滅,及如果在房間門外着火時,要先去摸摸門把手,看看燙手不燙手,可不可以開門出去,如果出不去,就用濕毛巾或者濕被子擠進門縫,在窗戶外呼喊,等待營救人員急救。遇到人溺水要找大人來營救,不應自己跳水營救。

  安全教育節目讓我懂得了很多,學會後,就好像有了一位守護神,時時刻刻保護着你自己。

  五年級:明松

您正在瀏覽: 觀安全教育節目有感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觀安全教育節目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