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令我受教育的一件事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令我受教育的一件事_2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小景

  令我受教育的一件事

  在大家的生活中,有很多自己親身經歷過的、令自己受到教育的事情。大家的經歷一定很有趣吧,我是通過一次當“盲人”的經歷,讓我受到了深刻的教育。

  有一天,我在放學回家的路上。我走到拐彎處,看見一位盲人,在盲道上走來走去。走到前面時,有一輛自行車停在盲道上,盲人一下子跌倒了,我連忙把盲人扶了起來,把他送回了家。

  第二天,我又來到這裡。我心想:盲人走路真的那麼不好走嗎?在媽媽的陪同下,我扮演了一回盲人。不過,走兩步就撞電線杆上了。我現在知道盲人走路有多苦了。

  通過這次的經歷,我明白了一個道理:盲道是給盲人的,我們不能佔用盲道。

您正在瀏覽: 令我受教育的一件事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令我受教育的一件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