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讓我受教育的一件事兒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讓我受教育的一件事兒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那是我讀4年級時發生的一件事兒。 

  前一天老師布置家庭作業是抄作文(還有什麼我記不清了反正有很多)。我把其它作業做完了就是作文還沒有抄因為那次寫了很多,就想明天早上早點起來了抄。於是睡覺之前,我把鬧鐘弄到了6點。可是夜裡不知道為什麼到了媽媽那邊,爸爸在我那兒睡覺。就這樣作文沒抄,怎麼辦呢,頓時心生一計裝肚子疼把門關緊,抄作文。 

  我在裡面抄作文,可把爸爸急壞了(他真以為我肚子疼)在門外面問東問西。 

  我把作文抄好了,就裝做好了很多便上學去了。到了學校才發現有很多人都沒抄作文。心裡暗自欣喜。 

  可如今回想起來真是無地自容,所以我想明白了一個道理:今日事今日畢,才是真理啊!

您正在瀏覽: 讓我受教育的一件事兒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讓我受教育的一件事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