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小建議”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建議”_3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我們小區外都有垃圾桶,其中用顏色分類有:

  藍色垃圾桶:收集餐余垃圾,包括剩菜剩飯、菜梗菜葉、魚骨、骨頭、蝦殼、果皮、過期食品等;

  橙色垃圾桶:收集有害垃圾,包括電池、廢燈泡、日光燈、水銀溫度計、過期藥品、化妝品等對人體和環境有害的物品;

  綠色垃圾桶:收集回收垃圾,包括廢紙、塑料、玻璃、金屬、布料等可以回收利用的物品;

  黑色垃圾桶:收集不可回收垃圾,包括衛生間廢紙、紙巾、樹葉、灰土、毛髮等。可是在家裡呢?我想出了一個建議,在家裡可以用形狀分類表示,正方形代表藍色垃圾桶的作用,長方形方形代表橙色垃圾桶的作用,三角代表綠色垃圾桶的作用,圓形代表黑色垃圾桶的作用。以此在家裡也可以分類垃圾,這就是我的建議。

 五年級:hdbbbbbbb

您正在瀏覽: “小建議”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建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