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一次別開生面的“會議”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次別開生面的“會議”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啪”爸爸把身邊的黑白電視機關了,又點燃一支廉價的“小南海”,小小的屋子裡被煙霧籠罩着,讓人覺得喘不過氣來。

  爺爺先喝了口茶水,又正了正他的象徵(鴨舌帽),隨即來了個開頭炮:“俗話說的好,植樹植樹沒啥好處,可你們卻有錢不賺搞啥綠我河山,好吧!為了‘民主’,咱家贊同把地用來植樹的就往簸箕里扔酸棗。”還沒等爺爺的話說完,簸箕便已增添了幾粒酸棗。爺爺一清點,嘿!六票,真多!要知道全家有八口人,但爺爺畢竟是老前輩??妙計多!你看又開腔了不是:“你們錢多了沒處用?只知道植樹,樹能生錢嗎?不種地,你們準備喝西北風?”這話果真靈驗,數落得大家心裡頓時沒了底。“爺爺,你看生命重要還是錢重要?”按捺不住的我始終發表出自己的“言論”。“哎喲!我的小祖宗!(我都這麼大了)當然是錢重要了,沒錢爺爺哪能給你買玩具呀!”“那生命有幾回?”我接着問道。“這個……這個嗎?我乘機拿起一本自然書滿腹經論地對爺爺說道:“樹可以提供氧氣,人是靠氧氣而生存,多植樹還能避免水土流失,再說咱們那點地還能種出什麼良種來嗎?經我這麼一說,爸爸等人也紛紛指出種樹的益處,爺爺喝着茶水耐住性子聽着我們全家人的“轟炸”,越聽越煩,最終只得“俯首認降”。

  這時候,蟬兒忽然停止了叫聲,好像正傾聽着爺爺那一利國利民的宣布,屋子裡也變得寬敞了許多,許多……

您正在瀏覽: 一次別開生面的“會議”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次別開生面的“會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