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珍貴的禮物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珍貴的禮物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珍貴的禮物

  實驗二校三年級一班

  周雪瑩

  12月17日 ,爸爸說:“只要你在班裡考入前10名,我就給你買一架toy plan(玩具飛機),此時,我的心裡充滿了希望。

  到了期末考試的那天,我全身心投入地去做題。但是,我覺得考得並不理想。在拿試卷的前兩天,我盡量去分散自己的精力。到了拿試卷的那一天,我非常緊張,心“怦怦”的跳個不停,拿到試卷以後我自己想,考得這麼差,看來我的toy  plan (玩具飛機)是到不了手的。老師開始公布名次了,每個人的心都在懸着。我想前10 名中是沒有我了,到了第6名時,老師說:“周雪瑩!”我高興地跳了起來!

  回來后,我告訴了爸爸,爸爸說:“好!今天晚上就去買玩具飛機!”

  我高興得笑了!

  指導教師

  崔梅茹

您正在瀏覽: 珍貴的禮物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珍貴的禮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