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珍貴的禮物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珍貴的禮物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珍貴的禮物

 浙江省 麗水市實驗學校402 應馬可

  在那麼多的禮物之間,我最喜歡的是一隻膽大、活潑而又可愛的荷蘭鼠。在它那活潑可愛的小臉上,鑲着一雙水晶般的眼睛和一張綠豆大的小嘴巴。再加上一對芝麻大的鼻孔,模樣兒非常可愛。

  它的叫聲可好聽啦!吱吱吱的,好聽得連黃鶯也要拜它為師啦!它的毛又光又柔,輕輕摸去,像摸在棉花上一般,舒服極啦。由於在它那雪白的絨毛上有幾個小黑點,於是我給它取了一個十分好聽的名字——花花。

  花花最愛吃胡羅卜,它的胃口可大了,能吃下一根胡蘿蔔呢。它每次吃完了都會吱吱地叫兩聲,彷彿在說:“謝謝,謝謝!”

  記得有一次,爸爸媽媽都出門在外,晚上要很遲才回來。晚上,我聽到外邊呼呼的北風,心裡感到更加害怕了。突然,外面傳來吱吱的叫聲,荷蘭鼠彷彿在說:“小主人,你別害怕。由我來站崗。”我將信將疑地問:“你能行嗎?”荷蘭鼠說:“小主人,你就放一千萬個心吧!我能行的。”我聽了才放下心,安然入睡。

  如果說荷蘭鼠是一份珍貴的禮物,倒不如說是一個珍貴的友誼。

您正在瀏覽: 珍貴的禮物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珍貴的禮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