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珍貴的禮物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珍貴的禮物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珍貴的禮物 

  從小到大,我收到過各種各樣的“禮物”,其中,有一樣禮物,我認為那個是最珍貴的。 

  這天,我和媽媽去逛街,看見一個金豬娃娃,我叫媽媽給我買,我怎麼說,媽媽卻堅持她的意見“不買”。 

  沒過幾天,我的生日快到了,鄭樂哥哥打電話來說,問我要什麼禮物?還跟我說他要提早給我送禮物來。我高興得合不攏嘴,就毫不猶豫地回答:“我要一個金豬娃娃。今年是豬年,你送我一個小豬豬吧,要可愛一點的哦!”由於鄭樂哥哥在很遠很遠的地方當兵,所以他只能寄過來。 

  沒幾天,那個禮物就由快遞寄到了家裡,我十分興奮,摸着這個從遠方寄來的禮物。我還清清楚楚地記得,那個寄來的禮物裹得很結實。我耐心地一層層地扒開來。一個可愛的小豬豬映入我的眼帘。裡面有一封信呢。我打開信,上面寫着:“親愛的表妹,4月14日是你的生日,祝你學習有進步,開開心心地過每一天哦……到現在,那個小豬豬還在家裡珍藏這呢。 

  每當雙休日在家時,我要做作業時,就把它放在桌上,小豬豬好像在對我說:“建敏,你要認真,仔細地寫作業,好好學習哦!”白天,我就抱着它玩。晚上,我就抱着它睡覺,我非常喜歡這個豬豬。 

  這是我第一次得到的最珍貴的禮物— 金豬娃娃。我喜歡這個金豬娃娃,它對我有着非凡的意義。

您正在瀏覽: 珍貴的禮物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珍貴的禮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