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熊貓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熊貓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熊  貓

熊貓來自中國,是中國的國寶和活化石。

熊貓大多吃新鮮的竹子,也有少數的熊貓是吃肉的。別看它們樣子可愛,討人喜歡,一旦被惹急了,可是會咬人的!在野生動物園裡有許多種類特別的竹子提供給熊貓。但是在上百種竹子中,只有20種是熊貓的食物。工作人員每天除了要提供熊貓11-30公斤的竹子以外,還要給熊貓一些“開胃點心”,比如水果、青草、昆蟲或是一些小魚,熊貓在一天內需要12-16個小時用來吃東西。

熊貓是哺乳動物,小熊貓最初靠吃母親的乳汁成長,小熊貓生下來時只有90-130克。還沒有視覺,兩個月後,它們才能睜開眼睛。剛出生的小熊貓皮膚是紅色的,長出皮毛后才是白色的,然後慢慢有了黑色,小熊貓能獨立行走時至少需要5個月大。這時,它們就會開始和母親形影不離。

熊貓很通人性,他可以像人一樣抱起寶寶,不用像大象或其他動物需要馴良,小熊貓也很聰明,一些小熊貓失去了母親,工作人員就用奶瓶裝上牛奶餵養它們。小熊貓會用小爪 自己舉着奶瓶,高興的喝着。

熊貓的脾氣並不壞,你只要不惹惱它,它是不會生氣的。熊貓很可愛,它們的身體胖乎乎的,也有名字叫貓熊。眼睛周圍,四肢,耳朵和尾巴都是黑色的,其餘的地方都是白色的。熊貓一般是一胎生兩個,一出生就被完全保護起來了直到可以獨立生活。

隨着現代科技的發展,熊貓已經不僅生長在中國,它們已經成為全世界的明星。並正在成為外國人動物園裡的新寵。隨着野生動物保護意識的增強,熊貓的數量正在逐漸增加。動物學家們繼續努力地研究中國的“活化石”。

  

您正在瀏覽: 熊貓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熊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