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聆聽古鎮韻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聆聽古鎮韻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聆聽古鎮韻 

我手持一把傘,徘徊在霏霏細雨之中,聆聽……聆聽…… 

  聆聽楊柳新綠 

春之際,溪邊楊柳唱新綠。古鎮里,楊柳不再依依多情。 

柳絮隨風飄逸。受春的恩澤,嫩芽是好么的嬌艷欲滴,綠得可愛,綠得生輝,一切都是那麼新,除了古鎮,溪邊的楊柳隱約映出了自己的倩影,我撥動着細細地柳枝。細雨之中,柳樹的頭上,我的頭上,都沾滿了晶瑩的小水珠。抬頭仰望,“不知細葉誰裁出,二月春風似剪刀。”我呤道,我聆道! 

  聆聽古宅生輝 

 春之際,屋逢落雨顯春輝,古宅里,古色古香整衣冠。 

門被扣開了,跨進高高的門檻,我彷彿打進了世紀大門:上世紀人的生活,一切是多麼嚴肅!多麼的古色古香!我莊重地整了整衣冠,一進門,便瞧見歲月的滄桑,很有韻味。屋檐上精緻的木板早己腐蝕,漏着春雨,也漏着春天,啊!春天的氣息使古鎮更加煥發光彩。韻味的古鎮,韻味的春天!我誦道,我聆道! 

聆聽烏篷搖擺 

雨之際,踏上小船迎風時,春之際,潮濕之感心頭起。 

雨更大了,我們踏上窄窄的烏篷船,坐在船中,看着水波蕩漾,雨水不停拍打着地面,我陷入遐想。站在船頭,隨着船家有規律的節奏,船隻在風雨的洗禮中前行,兩隻槳用力的划著,我情不自禁了!真想學學李白,“長風破浪會有時,直掛雲帆濟蒼海。”我詠道,我聆道! 

  聆聽小路幽幽 

春之際,小路兩旁花綻開,古鎮里,小路真有一片韻。 

綠綠的小巷裡,有着綠綠的小路,藏着綠綠的春天。雨停了,花苞之上含着水滴,空氣是那麼的清鮮。踏在青石板的小路上,只顧了腳下,卻忘了眼前!眼前一片綠意,竹子也是格外青,格外嫩!花花草草就更多了!在假山的映襯下,蜿蜒的小路變得更加美麗。“綠綠的小樹,綠綠的春天。”我贊道,我聆道! 

何曾幾時,我徜徉着,聆聽着古鎮的幽幽韻味……

您正在瀏覽: 聆聽古鎮韻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聆聽古鎮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