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好友王勇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好友王勇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在家靠父母,出門靠朋友。”我從小到大交過朋友無數個,但令我最難忘的並不多,我有一個與我形影不離的好朋友,我與他認識時在一年級,那時我剛進入小學。 

  一個瘦瘦的少年,黑黑的皮膚,一臉精神抖擻——他就是我的好朋友王勇。 

  他為人很好,同學有什麼難處或有事,他都會伸出援助之手。比如有一次,我正玩得不亦樂乎,數學老師在叫我上樓訂正作業,王勇在第一時間聽到這個消息,他跑遍了操場和教學樓還是尋不到我,他才垂頭喪氣回到辦公室時,發現我已經在教室里了,這時他才鬆了口氣。當他知道我需要鉛筆時,他飛奔下樓幫我拿鉛筆。這件事發生在二年級。 

  王勇為人好,與他吵架的人總會在幾天要求跟他和好。 

  “生命在於運動”他非常注重體育,他跑能跑全班第一、能跳全年段第一、能扔全校第一。跑道上我與他針鋒相對,但他常以微弱優勢,力壓群雄。 

  王勇他最愛吹牛,左吹吹,右吹吹,被人發現后,他的口頭禪出來了:“呀!你這老狐狸,馬上被你看穿了。” 

  你說他好玩嗎?

您正在瀏覽: 好友王勇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好友王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