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和我的小荷好友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和我的小荷好友_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比如說瀟瀟才女姐姐: 

  她對人很好,她是我剛來小荷的第一個朋友,有很多人寫過她,姐姐的人緣是很好的,姐姐的作文寫的很好,正如她的名字一樣,姐姐很善結人意,也許這就是她人緣很好的原因吧,如果讓我給姐姐評星級,那就是最高的星級,最高最高的,這就是瀟瀟才女姐姐。 

  雲的彼端: 

  她的名字很多愁善感,當然,她也是最能理解人的。當我有心事就跟她說,她也理解我,幫我忙,我非常的敢謝她,她是我最好的好朋友,她也是最高最高的星級,這就是雲的彼端,我的好朋友。 

  思念; 

  他是一個好哥哥,我原先很喜歡他,但是有一個很好的女孩瀟曉比我好,也許他會更好,更幸福,哥哥待我很好,把我當成他的妹妹一樣,他是好好的男孩。 

  這些都是我的好朋友,希望你們多多跟我交朋友好嗎?

您正在瀏覽: 我和我的小荷好友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和我的小荷好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