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直抒胸懷(3)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直抒胸懷(3)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直抒胸懷(3) 標籤:胸懷作文

每當我看見那路標,腦海里總浮現出老師的影子,和許多曾在我成長道路上教育過我、關心過我的人。這些年來,他們已老了許多,就像路標一樣失去了昔時的光澤。然而正是他們用自己的言行在為他人做着默默的奉獻,甘做路標。雖然自己默默無聞,日益衰老,卻使一批批年輕的旅人始終朝着正確的方向前進,而路標卻依然在原地目送着他們走向前方,又默默地指示着將要啟程的人們。年復一年,或許,那些大步行進的旅人,早已忘卻這些曾使自己少走許多彎路的指路人,但他們並不在意,他們的價值就在於這默默的奉獻之中。只要多一個旅人能走向成功之地,路標的生命也就多了一份價值。這是多麼無私、多麼崇高的精神啊!(6)

  人的一生中,不可能時時都有成功在等待。有令人激奮的日子,也有使人沮喪的時光,難道能因為沮喪而停止追求嗎?平庸者,沒有失敗帶來的痛苦和沮喪,也沒有因成功而招致嫉妒的風險,他們只求普普通通,安身立命,這樣的人對社會有什麼貢獻呢?如果人們都是如此,那人類又怎能發展呢?人生無論長短,也無論有多少坎坷,只要有過閃光,有過奉獻,那就是完美的人生。(7) 

  你的愉快,就是我的歡欣。但願你總是幸福,卻不料“演講冠軍”的桂冠下罩着辛酸的陰影。你雖然殘,卻不自卑,強於那些自卑的健康人百倍。

  我不會忘了你的一片深情。你在我無助的日子裡帶給我勇氣和希望,帶給我明媚如春的陽光。我的朋友,雖然你不能和我說話,但能沖我微笑,雖然無聲,卻是有情——“做事不要怕吃苦,因為越苦越能磨練出一個人的毅力,也不要怕困難,因為越困難的事,越能使人變得偉大。”你的心聲,伴隨着我的脈搏跳動。你是我的朋友,我將永遠在心中喚着你的名字。(8)

您正在瀏覽: 直抒胸懷(3)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直抒胸懷(3)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