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童話——蜜蜂兄弟(上)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話——蜜蜂兄弟(上)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童話——蜜蜂兄弟(上) 標籤:兄弟姐妹作文 兄弟作文 好兄弟作文 我的好兄弟作文

花園裡的花被春風吹開了,有兩隻蜜蜂在花叢中采蜜,哥哥叫小黃,弟弟叫小黑。他們邊採花蜜,邊跳舞,嘴裡還哼着動聽的歌。他們在這風和日暖的天氣里採花蜜,確實非常自在。但是,如果天氣變了,颳起大風,下起暴雨,那就太艱苦了。可不,這天正趕上下大雨,雨點打在身上又濕又疼,小黑有點受不住啦。

  小黑說:“哥哥,我們的工作太辛苦了,每天釀蜜,還要受風吹雨打,我真不想幹了。”

  小黃勸說道:“釀蜜時辛苦,吃蜜時就甜啦。先苦后甜,很有意思。繼續干吧!別灰心。”

  過了幾天,蜂媽媽把兄弟倆叫去,說道:“你們已經長大了,應該到更遠的地方去採花蜜。有個地方叫萬花園,那兒的花蜜最香、最甜,也最有營養。去時要越要過一座很高很高的大山,你們敢去嗎?”

  小黃說:“我敢去!”小嘿沒吭聲。

  蜂媽媽問小黑:“老二,你敢去嗎?”

  小黑吱唔着說:“我---我---敢去!”

  蜂媽媽說:“好,你們去吧!”

  兄弟倆飛啊,飛啊,飛到山的邊緣了。小黑心裡非常害怕,便說道:“哥哥,我肚子疼,飛不動了,你先走吧!”

  小黃只好先飛走了。

  等小黃采完花蜜回來時,問弟弟:“你肚子還疼嗎?”

  小黑說:“現在不疼了。” 

您正在瀏覽: 童話——蜜蜂兄弟(上)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話——蜜蜂兄弟(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