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妞妞(童話)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妞妞(童話)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有一天,妞妞正在做作業,遇到了一道難題,她想都沒想便大喊:“老媽!過來教我題目。”一向有求必應的媽媽便跑過來,溫和地問:“哪一道?”妞妞指着那道難題違心地說:“我想了半天也想不出來!你就叫教教我吧!”媽媽信以為真,便耐心地教她,但是,儘管妞妞的眼睛一直盯在練習本上,但她的心早就飛到九霄雲外去了,在惦記着冰箱里吃剩下的那半個冰冰涼的西瓜。媽媽的講解,妞妞一句也沒聽見。媽媽講完便去忙家務了。妞妞就把媽媽在草稿紙上寫的算式抄在本子上。 

  第二天,妞妞去上學了,剛來到教室,妞妞便大喊大叫起來了。老師(妞妞的媽媽)來了,妞妞才停止了大叫。這時,小兔同學跑到老鼠組長那兒交本子不小心碰了妞妞一下,妞妞又氣急敗壞地說:“你這死臭兔子,竟敢打我,你她媽的不想活啦!”小兔聽了連忙向妞妞道歉,妞妞滿不在乎地“哼!”了一聲。 

  站在講台前的老師,把這一切看在眼裡,聽在耳里:啊!我的女兒啥時候變得這麼粗魯,變得這麼不可理喻啦。以前不是這樣的呀!不行,我得好好找她談談。 

放學后,老師便找來女兒學生妞妞,和她談了好多話,講了好多理,才放妞妞獨自回家。 

  打這以後,妞妞又變得和以前那樣彬彬有禮了,當然對遇到的難題也總是先自己鑽研一番才請教媽媽老師。

您正在瀏覽: 妞妞(童話)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妞妞(童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