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打不死的“小強”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打不死的“小強”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我們家有一群常客,每年一到夏天,就來我家做客了,不管你歡不歡迎。它們就會聚集在我們家的各個角落,各個破損處。白天你是看不到它們的身影的,但一到晚上,當我們都進入夢鄉的時候,這個家就是它們的天下了,它們就四處逃竄,尋找食物,滿屋子爬行。為此我們傷透了腦筋,可還是無濟於事,所以我們稱它為“小強”。

  記得一天深夜,我半夜起床上廁所,迷迷糊糊聽到了一陣唏唏嗦嗦的聲音,我很好奇,只見西瓜皮上有一團黑乎乎的東西在蠕動,我很驚訝,揉了揉眼,打開打,天啊,一團“小強”!我心慌極了,拿起腳上穿的拖鞋,牙一咬,一閉眼,隨後只聽“啪”的一聲,“小強”死了,有的躺着,有的卧着,看着就讓人噁心,我來不及收拾,就逃走了,上床后,我一直睡不着覺,心想着那團“小強”現在怎麼樣了,還有我就是還沒上過廁所呢,我又一骨碌爬了起來,出於好奇心,又去看了一下,不看還好,一看傻住了,我看見那團小強卻在蠕動起來,我呆了,連忙回床上睡覺。第二天早上我告訴了媽媽,媽媽說用藥吧,對,用藥總會殺光它們的,到了晚上,我們在“小強”出沒的各個地方都放上藥,我想,這次你們總完蛋了,但事與願反,深夜,我又起床了,想去看一個究竟,沒想到,那些小強竟與人一樣有靈性,凡是放了葯的地方,它都不去,似乎小強偷看了我放葯的全過程,知道這是置它於死地的東西,真是太厲害了!

  別看它那麼小,可它的生命力太頑強了;他的靈性,令我驚訝不已!

  五年級:斯雨婕

您正在瀏覽: 打不死的“小強”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打不死的“小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