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捕捉“小強”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捕捉“小強”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嘿!今天是10月4日,國慶長假的第四天啊!哎,真可謂是“放假了想上課,上課了想放假”,這可無聊着呢!

  正當我拿着迷你遙控器對着電視無聊地換着台,同時大喊無奈之時,一個黑黑的東西從我眼下走過。當時我也沒在意,繼續換着台,可是,那東西好像跟我過不去似的,又從我眼下走來。它就這麼走來走去,走來走去。我終於煩了,眯起眼睛,拿着拖鞋,朝不明物體走去。走到它面前,我定睛一看,頓時睜大了眼睛,這竟然是一隻“可愛”的“小強”!啊,這對於有輕微潔癖的我來說是件多可惡的事啊!更何況,老媽一向也是很愛乾淨的。

  這隻“可愛”的“小強”到底是從哪來的呢?我顧不上細想,拿着鞋就對準“小強”向下拍去,只聽一聲“啪”,鞋穩穩地落地了。當我以為“小強”在我手上喪命的時候,那隻“可愛”的“小強”從邊上不緊不慢地出來了。“呃……”我無語地看着它,拿起鞋,地上除了地板什麼都沒有。“怎麼回事?我明明拍到了!”我無奈地叫着,再次向“小強”發起進攻。只見它左跑跑,右跳跳,跑到了桌子底下。“嘿嘿!”我邪笑着逼近它,慢慢靠近它,就在臨近“目標”時,我一沒留神,踩到一個我珍藏的圓石頭,然後,就這麼“光榮”地摔了個狗吃屎,手裡的鞋也在半空時飛了出去。

  “哎呀,痛!”這是我摔在地上的慘叫。剛去接燁哥哥的爸爸和燁哥哥剛進門就看見我摔在地上的慘狀,並且聽見了我的慘叫聲,他們都愣住了。幾秒后,燁哥哥大笑起來,隨之,爸爸也笑起來了。“哈哈……燦,你,哈哈,聽見你哥我回來了也不要這麼激動嘛,哈哈!”我爬起來,不滿地說:“不就摔了跤嘛,有那麼好笑嗎?哼!”他們停止了笑聲,但卻一直在憋笑,連臉都紅了。“哼,笑吧笑吧,別憋出內傷了!”“哈哈哈!”他們忍不住又笑了起來。我走進房間,把門一關,還聽見他們開懷的笑聲……

  哎!“可愛”的“小強”啊,我今天沒打成你,反倒被燁哥哥和老爸笑話了。哼!

您正在瀏覽: 捕捉“小強”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捕捉“小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