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小強’’是我1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強’’是我1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公主殿下,您在哪裡啊,快出來啊!’’幾個宮女在御花園裡扯着嗓子喊,太監也跟這一起喊。 

  ‘‘吵死人了,這群傢伙,下次一定要嚴懲他們!’’一個小女孩在一棵大樹上喃喃自語道。不錯,她就是我-----夏晴。說完,我便用輕功飛到別處,飛着飛着,我看到了一大片桃樹林,這是什麼地方,我怎麼從來都沒見到過,於是,好奇心驅逐我去看看。‘‘哇,好美!’’這裡到處都是粉色的,隨着陽光的折射,若隱若現的光灑在桃花上,給人一種生在仙境的感覺,奇怪,這麼美的色彩,怎麼讓我有點害怕,果然,我眼前一黑,等我醒來的時候已經到了另一個世界。 

  鏡頭回放,十年前,我剛出生母親就死了,於是父親為了保護我,把我拖給一位白髮老人,卻不知,老人比那些婦人更可怕,小小的我為了擺脫惡魔的折磨,不分日夜的練功夫,終於比用7年的時光練完了別人二十年的功夫,她從三歲就開始練功了,不經如此,她的琴棋書畫更是厲害,她也是近幾年才來皇宮的。對於那些惡毒的大娘,她採取了裝瘋賣傻的招數,其實是她不想理那些人罷了……(夏:為了顯示我很謙虛,我決定用她來表示我,豬;你這叫謙虛,誰。.我還沒說完就飛了,嗚嗚) 

  鏡頭換過來,他們是誰,幹嘛穿着白衣啊,本公主還沒死呢,不對,不是她的宮女,那他們是誰她剛想說話,結果發現自己說的根本就是噪音,聰明的她放棄說話了。我靜靜地看着這一切,白色和綠色交錯的房間……。忽然走來一個棕發男子,我一臉戒備的看着他,他卻很孩子氣的說:‘‘小洛,你看你看,她欺負我!’’我第一個反應就是吐,他是男人嗎?‘‘是嗎,讓我看看。’’我的耳邊傳來一個虛弱的聲音,我順着聲音去看,一個非常美麗的女人,彎彎的睫毛,黑中帶黃的眼睛,小巧的鼻子,還有那櫻桃小嘴……‘‘沒有啊,她不是蠻好的嘛!’’‘‘ 她她…’’‘‘哼!你給我出去!’’哇,驚呆,沒想到,她竟是個悍婦…。.那個棕發男人不滿的看了我一眼,把我抱出了那個房子,‘‘夏,這就是你的女兒,好可愛啊!’’‘‘恩’’他懶懶的說了一聲,我靠,他之前都是裝的,我還沒想玩,臉上的疼痛又把我拉回來了,‘‘這麼可愛,就叫夏晴吧!’’‘‘恩’’還好,跟我之前的名字一樣。

您正在瀏覽: ‘‘小強’’是我1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強’’是我1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