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小強’’是我02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強’’是我02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小強’’是我02 標籤:小強作文 2020年作文 2027年作文 你是我的作文

等一下,為什麼剛剛我看得挺清楚的,現在好像睡……。我睜開沉重的眼皮,這裡是哪裡,黑黑的,什麼也看不見,我剛想動,可卻發現自己根本動不了,這是怎麼回事?這裡是哪裡?……我心中充滿了疑問。只聽見‘‘吱------’’的一聲,門開了,不過還是黑黑的,只有幾束若隱若現的月光進來,女子走過來了,我聞到了她身上淡淡的茉莉花的味道,她是誰啊,只見女子幽幽地說:‘‘這個女孩我要了。’’ ‘‘可是你要想清楚哦,他們發起狂來可是很難纏的。’’突然門口出現了一個男人,聽他嬉皮笑臉的口氣我就來氣,剛想說話,就被女子抱起了。‘‘我決定的事,絕不改。’’沒有任何的起伏,讓人聽了像死神來索命。‘‘哎,拿你沒辦法啊。你先走吧,這些人我來處理吧!’’ ‘‘恩’’還是沒有起伏的聲音,還好本公主經歷過這些事,否則我的小心肝啊。(豬;你怎麼越來越開朗了啊 夏:我也不知道,估計被你感染了吧,哎,命苦的我啊…。) 

  怎麼又感覺…。.果然某夏又被下藥了。

您正在瀏覽: ‘‘小強’’是我02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強’’是我02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