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梧桐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梧桐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秋;嘆] 

  秋風拿着尖刀,在梧桐樹上刻畫,在樹葉根部劃上了一道道斷痕,樹葉一片片飄落,梧桐拚命搖晃,想要趕走秋風,可它乾枯的枝幹已經沒有絲毫力氣,再如何掙扎也只會加快死亡,飄落的葉子靜靜地躺在地上,樹上的斑斑點點,好象是無盡的嘆息。 

  [冬;靜] 

  風帶走了梧桐所有的思念,光禿的樹榦是最好的證明,狂風怒吼着,咆哮着,誓言要把樹葉一片片吹落,把細樹枝拔下才罷休。雪將其埋下,用棉花將它包裹,擦乾它數不清的悲傷和眼淚。 

  [春;魅] 

  春安撫了梧桐,請來了最頂尖的化妝師,拿起綠粉底,將它塗抹,再蓋上一層薄膜,防止風的侵襲。春雨嘩嘩下着,雨水滴滴滴答滑下樹榦,落在地上,織成了一首交響曲,抒發著無限魅影。 

  [夏;盛] 

  太陽炙烤在大地,梧桐舒展着它雙臂,為行走的人們帶去絲絲清涼,它盛開着,美麗着,到了秋天也就無憾了。婀娜的綽綽風姿,在夏日中盡現。

您正在瀏覽: 梧桐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梧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