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爬梧桐山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爬梧桐山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一大早,天氣晴朗,陽光明媚,媽媽送我們到梧桐山入口的小路,我們開始登山了。 

一開始,山上沒有石級,要走山路,走了一段時間,出現石級了,我們又改成登石級。 

我是走一會兒歇一會兒,到了半山腰,我看到了全深圳的景色:一座座高樓好像小房子;路上的行人像小螞蟻;還有東湖公園的大森林一片蔥蘢,猛一看就像一塊深綠的寶石嵌鑲在山腳下。幾條小河變得像細細的帶子,輕輕柔柔飄落在大地上。 

看到這樣的美景,我把剛才的累都忘了。 

我們又開始往上爬了,登到了差不多一大半了,我對姥姥說:“歇一會兒吧,我又累又渴。”他們答應了,我心想:這回我可要吃多點了。吃完喝完感覺又有勁了,於是我們又鼓起勇氣向上登。 

這次我們走了很長時間才在山路邊找到一個椅子坐下來,因為走的快,我又有點支持不住了,所以很快就累了。這時我聽姥姥說:“就快到山頂了,加油啊!”遠處一位比姥姥還老的的老奶奶慢慢的走上來,我問:“老奶奶,你累不累啊?”老奶奶帶着家鄉的口音對我說:“小朋友,生命在於運動,堅持到底就是勝利。” 

這番話深深的鼓舞了我,我們一道鼓起勇氣,終於登上了山頂。 

這個時候我的心情真高興啊!雖然累,可我戰勝了困難,取得了勝利。 

坐在山頂上,望着盡收眼底的好山好水,我們陶醉了!

您正在瀏覽: 爬梧桐山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爬梧桐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