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迷人的池塘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迷人的池塘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迷人的池塘

 江蘇省徐州市 青年路小學五(4)班 謝心貝

  爺爺的家鄉是一個空氣清新的小山村,我很喜歡那兒,更喜歡在那兒的池塘邊聞着那水的“芳香”,傾聽着那潺潺的水聲,那真是令人心曠神怡。

  池塘的水不但清,還很美。清澈、碧綠、恬靜……一種讓人形容不出的美。遠看,它是那麼的綠,綠的像一條柔動、翡翠的綢帶;近看,它是那樣的清澈見底,清澈的可以看見池塘里的水草、水蟲、魚蝦……夜晚,彎彎的月牙映在清澈透明的水面上,幽幽的,靜靜的,柔柔的,為夜色增添了一份寧靜。

  池塘一年四季都很動人,它有着春夏秋冬各種各樣的色彩。

  春姑娘踏着那綠色的草坪、百花,披着柳枝,一步步走來了。田野上那萬物萌芽的春色,把池塘打扮的更加動人。岸邊的柳枝在春風的吹拂下舞動着,成群的牛羊在池塘邊吃草、飲水。又為這裡增添了一份生機。

  夏天,火熱的太陽照得池塘波光粼粼,人漸漸少了,而這時那潔白如雪的荷花在陽光中亭亭玉立,使人們心中添了幾分涼意。夏天的傍晚,人們坐在樹下,扇着扇子,談天說地,知了在“喳喳”地叫着,在月色下,池塘倒是有了幾分愜意。

  秋天,是個豐收的季節,池塘魚蝦肥了,岸邊許多人在那靜靜地垂釣。遠處,微風吹來,田野里掀起了一層層金黃的“波浪”,整個山村洋溢着豐收的喜悅。

  冬天,淘氣的北風“呼呼”地刮著,亮晶晶的雪花漫天開放,給池塘鋪上了一縷縷銀紗。池塘變的雪白雪白的,真壯觀!

  我喜歡這美麗迷人的池塘!

  指導教師:喬德美

您正在瀏覽: 迷人的池塘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迷人的池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