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美麗的梧桐山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梧桐山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梧桐山位於深圳的東部,是深圳的風景名勝之一,是一座美麗又高大的大山。

  進入梧桐山的大門,就聽到小鳥在樹梢上用清脆的聲音叫着,知了也跟着湊熱鬧。蝴蝶從我們身邊飛過,好像在歡迎遠道而來的客人,我們沿着林間小道往前走,不多遠,就到了第一個景點--瀑布。只見瀑布嘩啦啦地在跳舞,一些小瀑布還在哪裡叮叮咚咚的打鈴,側大瀑布在哪裡哇哇的下美水給人們看,我一看眼前的大瀑布,我就想起李白曾經的詩“飛流直下三千尺,疑是銀河落九天。”經過瀑布往前500多米路,就到了小仙湖,清澈的湖水中,很多小魚游來游去。我站在橋上喂小魚。每當把魚食撒下去的時候,小魚兒總是搶着吃,湖面上頓時濺起一團團水花,可有趣了!離開小仙湖,我和爸爸又參觀了風箏廣場和沒有建設好的體育公園。一路我們走馬觀花,然後,我們到達了世界着名的弘法寺,這是一座年輕的寺院,這是一座充滿着希望的梵剎!因為裡面有一個活了104歲的本煥大師,本煥大師有一本用自己的血寫了一本血書,那是弘法寺的鎮寺之寶!最後,我們看到了梧桐山的雲景,雲景是非一般的優美,朵朵的白雲在藍天上飄着,畫出一條條優美的曲線,這種意境是純大自然的氣息。深深的吸一口氣,我聞到了大自然的芬芳清香。在這裡何不讓人聯想到一幅幅優美的畫面?

  梧桐山是體會大自然的地方,是放鬆的聖地。讓我們一同體會大自然的奧秘與美麗。

  我愛梧桐山的美麗中的美妙!你們喜歡這漂亮又優美的梧桐山嗎?我可好喜歡啊……

  紅嶺小學五年級:廖沛瑩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梧桐山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梧桐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