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登梧桐山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登梧桐山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是國慶放假的第四天。這天早晨,爸爸媽媽決定帶我去爬梧桐山。

  乘車來到山腳下,我興緻勃勃地沿着彎彎曲曲的登山道往上沖,早就把爸媽甩在後面了。我爬呀爬,爬阿爬,漸漸累了,便在路邊大石頭上歇歇。爸媽終於跟上來了,他們繼續漫步在小徑上。而我有一個勁兒向上登,並沒有注意路旁的景色。就快到極頂的時候,我累得不行,一步一步吃力的向上走,這時我才欣賞到路邊的風景是多麼美呀!一棵棵綠樹分列在兩旁,綠樹成蔭,鬱鬱蔥蔥。走在用長石磚的石級路上,陰涼異常,讓人的感覺幽雅清靜、心曠神怡,而且使人感覺神清氣爽。

  登上了頂峰,我站在一塊巨石上,貪婪的呼吸着新鮮空氣,飽覽着迷人的景色:往東邊遠望,群山連綿起伏,好似奔騰的綠浪。而西邊呢,高樓聳立,路上的車川流不息。俯視,仙湖公園、水庫的全景盡收眼底,草是綠的,水是綠的,樹是綠的,真是一片綠意。

  不知不覺,半小時過去了,我和家人踏上了下山之路。在山腳下,我回首望去,梧桐山顯得更加迷人了……

您正在瀏覽: 登梧桐山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登梧桐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