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浸染在書香中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浸染在書香中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什麼東西可以燃燒你的熱情?什麼東西可以點亮你的目光?一個MP3,一部手機,一張精美的圖畫,還是別的什麼?如果你問我,我會不假思索的回答:“我會選擇一本書”。

  你一定會問,我為什麼選擇一本書,我會回答你:“因為我喜歡讀書!”我一見到書就像魚兒見到水一樣,一下子就“撲”上去津津有味地看着。書中的每一個字眼就像一個個快樂的小精靈,從書中一路跳躍到我的腦海里。那些可愛的小精靈在我的身體里活躍着我的每一個細胞,沸騰着我的血液。

  我結交的朋友可多了《寄小讀者》《西遊記》《海底兩萬里》《長襪子皮皮》《童年》……他們都是我的好朋友。《寄小讀者》里的故事非常“豐富”。有的故事十分感人,有的故事有些悲傷。

  每一次媽媽帶我去書店時,我就會像餓狼撲食一般撲向圖書,如饑似渴的讀着。我彷彿已經與書融為一體了!知道媽媽叫我回家我才極不情願地挪出書店,走回家裡,開始學習。每天晚上做夢時,我都會偷偷的和書“碰面”。在夢裡,我目睹了阿廖沙的悲慘生活,參加了灰姑娘的婚禮,連白雪公主也在場,七個小矮人跟着白雪公主來湊熱鬧,匹諾曹剛好路過禮堂……

  書,即是全世界的營養品,也是我最珍惜的寶貝。我只要一天不讀書,眼睛和手就痒痒。所以,我家的書都快堆成一座山了!因此,媽媽經常說我是一隻小書蟲。我喜歡這個稱號!因為這個稱號證明理我對書的熱愛!當然,我也有為書傷心的時候。只要別人把我的書弄丟了或者撕破了,我會又氣又傷心,真想找他“同歸於盡”。記得有一次,一個同學把我的書弄丟了,我回家后就跑進房間痛哭,那之後,我一連傷心了五六個星期。

  書,真的成為了我生命中快樂的源泉!

  五年級:丁小寒

您正在瀏覽: 浸染在書香中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浸染在書香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