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藝術之路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藝術之路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似乎從小就和小提琴結下了不解之緣。第一次看到小提琴時,我就已被它那美妙的琴聲所折服了。之後更是專門去學習它。 

  沒有哪一條藝術之路是一帆風順的,我自然也不例外。小提琴最重要就是手性一定要固定好,不然拉出來的音準就會差多了。記得當我開始練小提琴時: 

  我架起小提琴,剛拉了幾分鐘,手就已經不知不覺地垂下來了,音也變調了。聽到我的琴聲,老師不滿的皺起來眉,他不滿的說:“馬哲,手性不能變,一變整首曲子就亂了。”我不好意思地撓撓頭。很多人都不知道,我雖然身材很高,但我的手臂卻沒有力,每次拉琴都堅持不了多久。 

  在老師的建議小,我開始去學習打羽毛球增強手臂的力量。而且堅持做基本動作練習,雖然很辛苦,但我還是堅持下來了,一天一天過去,我堅持的時間越來越長。 

  現在我已經取得了小提琴二級證書。我不奢望自己能成為小提琴家,也不奢望能取得很高的成就,我只想去認真的練習,鍛煉我的耐心,也希望我以後的生活有小提琴的聲音陪伴。

您正在瀏覽: 我的藝術之路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藝術之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