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落葉的美麗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落葉的美麗_3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也許因為你的美麗,春天才綻放四季。也許因為你的柔情,夏季才輕歌漫語。也許因為你的浪漫,秋的藍天才無風無雨。也許因為你的愛意,冬才漫漫雪花飄落大地。

  也許因為我的冷漠,冬才翩翩飛舞姍姍來遲。也許因為我的憂愁,秋的天空才萬里無雲。也許因為我的寂寞,夏季才絲絲暖意。也許因為我的豪情,春天才嫵媚絢麗。

  也許因為他的離去,花開不再有四季。也許因為他的淚水,大海不再有激情。也許因為他的回眸,月光不再有恬靜。也許因為他的笑容,今夜不再有風雨。

  也許因為她的到來,星光更美麗。也許因為她的善良,雨季更浪漫。也許因為她的長發,落葉更飄逸。也許因為她的寂靜,世界才美麗。

  也許因為這世界有了你我他,會更甜蜜。

  初三:憶玲瓏

您正在瀏覽: 落葉的美麗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落葉的美麗 暫無評論